当前位置: 主页 > 游戏 > 正文

美国考察记者报道错误停薪停职4周-新华网

作者:admin 来源:未知 浏览: 【 】 发布时间:2017-12-04 评论数:
图集

  美国广播公司2日就一则“特殊报道”中事实差错致歉,发布调查记者布赖恩?罗斯停薪停职4周。

  报道以总统唐纳德?特朗普的首名国家保险事务助理迈克尔?弗林1日在法庭认罪为内容。当天,罗斯最初以一名匿名人士为消息起源报道称,去年竞选总统期间,特朗普作为候选人,授意弗林“接洽”俄罗斯方面。

  新闻发出多少分钟后,金融市场激烈震撼,道琼斯股票价钱指数下跌350点。

  几个小时后,由罗斯露面廓清,美国广播公司发出更正:消息来源的原话是,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唆使弗林,要后者在他入选总统后与俄罗斯方面接触,探讨包含独特打击极其组织“伊斯兰国”等议题。

  依美国法律,外交是总统“特权”,候选人联系本国政府“分歧适”。

  作为美国重要电视台网之一,美国广播公司受批评之处在于事发当天不更为敏捷地改正差错。越日,这家媒体企业发表申明:“就昨天犯下的重大差错,咱们深切遗憾并致歉,特别报道中布赖恩?罗斯所述内容没有按照尺度编辑流程,予以彻底核实。”

  声明说,对当事人罗斯的处分即时生效。

  罗斯现年69岁,1994年参加美国播送公司,历年取得多个消息奖项。不外,这并非他首次报道错误。2012年,罗斯报道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邻近一家影院产生枪击、致众多观众逝世伤时,以网络上一份名单中所列同名同姓者为根据,误判凶手詹姆斯?霍姆斯与共跟党内“茶党”派别有关。当时,他所受批驳是把枪击案报道政治化。(包雪琳)【新华社微特稿】

发短信批特朗普 FBI高官被调离通俄门调查团队

弗林认罪 特朗普否定其竞选团队“通俄”

为了家庭和国度的好处?通俄门考察弗林认罪

?

?

+1 【纠错】 义务编纂: 侯强 相关的主题文章: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